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牡丹江推出今夏6大主題旅游產品
發布時間:2022-05-27 10:2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27

  牡丹江市今年以“湖光之夏﹒避暑勝地”為主題,推出夏季6大主題旅游產品、11個必游打卡地、5條自駕游線路,以促進夏季旅游市場繁榮,滿足游客出行需求,拉動旅游消費。

  牡丹江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今夏依托該市豐富獨特的旅游資源,結合廣大游客夏季出行需求,特別推出湖泊游、森林游、紅色游、鄉村游、研學游、美食游等6大主題旅游產品,共計50余個目的地及全市特色美食,力求以品種齊備、層次豐富、體驗多樣的旅游產品,全方位滿足各類游客的不同需求。牡丹江市重點推廣鏡泊湖、火山口國家森林公園、橫道河子鎮、渤海上京龍泉府博物館(遺址)、綏芬河愛情谷主題公園、三道關國家森林公園、孤榆樹東北抗聯密營教育基地、東寧洞庭景區、羅勒密山景區、中興民俗風情園、東一中俄風情街等牡丹江市最具代表性的11個必游打卡地,引領廣大游客打卡牡丹江全域景區,欣賞生態美景、感受時尚風情,享受避暑休閑慢生活。

  此外,牡丹江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還整合了全市自駕游資源,策劃推出5條自駕游線路,分別是“湖光之夏”避暑之旅自駕游線路、“美麗鄉村”田園之旅自駕游線路、“紅色記憶”緬懷之旅自駕游線路、“科學探秘”研學之旅自駕游線路、“綠色生態”康養之旅自駕游線路。出行目的地涵蓋了全市精品景區,進一步提升了牡丹江旅游產品的豐富度、成熟度,滿足游客在旅行中的參與度和體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