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22年黑龍江省文旅音樂大賽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22-05-30 12:5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30

  5月26日,2022年黑龍江省文旅音樂大賽啟動。本次大賽以推進文旅融合發展、探索音樂文旅產業助力文旅市場主體轉型紓困、加快復蘇為目的,打造“音樂文旅+電商”新媒體營銷矩陣,全面賦能黑龍江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大賽將與黑龍江省導游“四個一百”轉型引導計劃、“龍江金牌導游”培養及“金牌導游”工作室項目融合,引導熱愛音樂、熱愛旅游、喜歡新媒體、願意助力龍江文化和旅游業發展的從業者和廣大青年積極參與,選拔優秀大學生,儲備新媒體行業人才,努力打造一支專業的“龍江網紅導游”團隊,進一步拓寬文旅從業人員就業空間,探索打造“線上文旅音樂人選拔+基地孵化+地方特色文旅項目+地方特產(文旅創意產品)+旅行產品+鄉村振興”相結合的新型文旅融合產業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