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林都伊春﹒仲夏惠游季”首團發車
發布時間:2022-06-14 11: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4
  近日,2022“林都伊春﹒仲夏惠游季”啟動暨首團發車儀式在哈爾濱舉行。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哲宣布首發團正式啟程,首批300余名游客乘坐客車,迎著燦爛的陽光前往伊春,開啟別樣的仲夏之旅。
  據了解,伊春擁有400萬公頃浩瀚林海、40萬公頃廣袤濕地、702條天然河流,森林覆蓋率達83.8%。此次首發團的啟動,對於促進伊春經濟平穩運行具有特殊意義和引領示范作用,在全省率先吹響了龍江旅游業全面復蘇的號角,也標志著“涼爽一夏”龍江旅游黃金季正式拉開帷幕。
  為全面推動旅游業加快恢復發展,伊春市委、市政府堅持“政府推動、政策引導、市場運作、企業參與”,結合“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出台獎勵補貼政策,精心設計打造夏季文旅產品供給和線路,加大系列招商引資和營銷推廣活動力度。
  此次活動中,伊春市有關部門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各項防控措施,切實保障游客出行安全。專門制定了團隊疫情防控流程,開通團隊入伊綠色通道、醫護人員上門核酸檢測等服務,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環境。(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