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冬季旅游市場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舉行
發布時間:2023-01-09 09:4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09

  1月8日,黑龍江省冬季旅游市場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舉行。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冰雪經濟和冬季旅游安全工作指示要求,搶抓後冬奧時代和疫情防控政策優化調整、旅游消費需求釋放重要機遇,持續改善提升全省冰雪旅游體驗感,規范冬季旅游市場秩序。

  會議指出,要充分認識冬季冰雪經濟對我省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戰略支撐作用,在冰雪資源利用、培育壯大冰雪產業、推進體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等方面積極作為、持續發力,最大限度釋放冰雪經濟效應。

  會議要求,要用文化為產業賦能,用故事為冰雪添彩,共同營造每個人都是龍江旅游代言人的情懷與認知,展現新時代龍江冬季旅游環境安心、舒心、暖心,人人向往的冬季旅游城市氛圍。要注重主題營造,加強產品配套支撐,著力提升冬季旅游體系化建設,做精旅游點、做深旅游線,各美其美,寫好全域冬季旅游“大文章”。要注重游客體驗,堅持問題導向,不斷優化和完善涉旅服務能力,從細微處入手,為游客提供最優質冬季旅游服務,擦亮龍江冬季旅游“金字招牌”。要健全完善綜合監管機制,統籌抓好新階段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實為游客提供安全可靠有序旅游市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