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黃河文化月﹒黃河流域舞台藝術精品演出季活動”在鄭州啟動
發布時間:2021-04-15 23:15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4-15

  4月13日,由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鄭州市委宣傳部、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的“黃河文化月﹒黃河流域舞台藝術精品演出季活動”在鄭州啟動。 

  本演出季將於4月13日至5月6日在河南藝術中心大劇院、鄭州大劇院連續推出9台18場精品劇目。演出門票可通過“鄭州文旅雲”平台免費領取。
  本次活動邀請沿黃九省獲得國家級獎項的重量級劇目集中展演,涵蓋了舞劇、民族管弦樂、豫劇、交響樂等多種藝術類型。活動精選的《西京故事》《不到長城非好漢》《大河之源》等九部代表作品,體量飽滿,藝術語言豐富,具備廣闊的文化視野和深刻的學術思考,將為觀眾呈現出一場視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