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豫愛鄭行 攜手戰疫”抗疫攝影作品展在鄭州圖書館開展
發布時間:2021-04-16 10:55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4-16

  4月9日,由鄭州市攝影家協會、鄭州圖書館等聯合舉辦的“豫愛鄭行 攜手戰疫”抗疫攝影作品展在鄭州圖書館開展。

  本次展覽以時間為脈絡,分為“疫從天降,時空停滯”“逆行戰士,勇往直前”“群策群力,共克時艱”“非常生活,難忘時期”“經濟復蘇,民生回歸”“城市重啟,繁華再來”“桑榆唱晚,為霞滿天”七個部分,展現了從疫情開始,到各個戰線共同“戰疫”,再到生產生活逐漸恢復、鄭州重拾繁華的全過程,再現了群眾為抗擊疫情作出的貢獻。

  活動現場,鄭州市攝影家協會主席河寧向鄭州圖書館贈送40冊《“豫愛鄭行 攜手戰疫”》畫冊,這些畫冊將作為地方文獻資料在鄭州圖書館永久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