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朗讀亭”落地鄭州圖書館
發布時間:2021-06-15 12:54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1-06-15

  6月10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朗讀亭”落地鄭州圖書館。

  “朗讀亭”是央視《朗讀者》節目的線下活動,第三季央視“朗讀亭”落地鄭州圖書館是該活動在中部六省首次亮相。“朗讀亭”每天10點到18點開放,讀者可現場朗讀,也可錄制視頻參與報送,鄭州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將做專題報道,並擇優推送至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視頻號對外發布,優秀作品將有機會出現在《朗讀者》第三季欄目片中。

  此外,鄭州市將同時舉辦建黨100周年獻禮“紅色經典”賞析會、同心童語﹒夢想舞台——少兒專場、“朗讀亭”72小時慢直播、“恰百年風華 中原兒女心向黨,我想對您說”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動,讓更多努力生活又熱愛朗讀的普通人,在文字的觸動中找尋自我,釋放內心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