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鄭州公布22家戶外露營地和4條夏季鄉村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2-06-22 11:43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2-06-22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鄭州市政府主辦、鄭州市旅游協會等協辦的河南省露營嘉年華系列活動觀摩會暨2022年鄭州文旅消費第三季啟動儀式舉辦。鄭州市推出惠濟區思念果嶺明朗露營地等22家戶外露營地以及沿黃風情兩日游等4條夏季鄉村旅游線路,為廣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閑度假提供參考。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露營旅游較為火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堅持傳播文明旅游理念,營造文明和諧、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倡導“無痕露營”新模式,讓每一位到鄭州旅游的人都能喜歡上這座城市。

  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李芳介紹了2022年鄭州文旅消費第三季活動內容,宣布6月17日至9月30日,鄭州計劃推出45項文旅消費活動,出台67項優惠措施,發放價值2000萬元的文旅消費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