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全國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匯報展演舉行
發布時間:2023-11-27 10: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1-27
  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四屆全國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匯報展演日前在河南新縣舉行。
  匯報展演聚焦“致敬新時代 講好新故事”主題,分為賡續紅色血脈、勇擔時代使命、凝聚奮斗力量、同心向黨譜華章4個篇章,通過一個個感人至深的真實故事,生動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和歷史變革,詮釋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源頭的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匯報展演上還公布了獲獎選手名單。
  中央宣傳部副秘書長湯恆、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主要負責同志出席匯報展演並致辭。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特級航天員劉洋等作為時代講述人分享親身經歷。來自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全國婦聯宣傳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宣傳部、文化和旅游廳(局)代表,以及河南信陽市、新縣干部群眾等700余人參加匯報展演。(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