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功夫鄭州”城市推薦官招募活動正式啟動
發布時間:2024-01-31 21:08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24-01-31

  1月30日,由鄭州市政府主辦、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承辦的“功夫鄭州”城市推薦官招募公告暨啟動儀式在鄭州廣播電視台演播廳舉行。活動旨在圍繞打造“行走河南﹒讀懂中國”主品牌,以建設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為目標,以創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為載體,全面叫響“天地之中、華夏之源、功夫鄭州”城市品牌。 

  該招募活動自啟動日起至4月份舉行,主題為“有功夫 來鄭州”,分行業專家組、網絡人氣組、演講達人組、數字AI組四個組別,每組採用不同的評選方式產生鄭州城市推薦官,助力傳播鄭州城市正面形象。“功夫鄭州”既指天下武功出少林的“少林武術”,更指人民群眾可盡情展示的“創業真功夫”、旅游度假的“休閑慢功夫”、四通八達連天下的“交通快功夫”、專精特新發展強的“制造巧功夫”,地方特色濃郁的“美食好功夫”。 

  啟動儀式上發布了該招募活動主題、公告、LOGO、宣傳片《點贊鄭州 推薦鄭州》《鄭州 中!》、推薦歌曲《SHOW 鄭州》等事項,鄭州城市推薦官代表、著名歷史學者閻鐵成現場發出邀請倡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