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寧夏兩地共話文化旅游合作發展
發布時間:2018-12-25 09:0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5

  12月18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劉軍一行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考察交流。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會見劉軍一行。雙方就深化湘寧兩省區文化旅游交流合作進行座談並達成合作共識。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王超祥主持座談會,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龔鐵軍等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近年來,寧夏積極推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設、文化旅游節會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湘寧兩地在文化和旅游發展上具有較強的互補性,交流合作逐年增多,合作發展的前景廣闊、潛力巨大。

  大家表示,今後,湖南和寧夏要立足兩地工作實際,積極搭建常態化、正規化的工作平台,在定制特色文化旅游產品和線路方面努力探索,不斷推動兩地文化旅游的深度交流合作。

  會上,雙方還就平台搭建、資源共享、客源互送、節會共辦等方面達成合作共識,將進一步建立健全相關合作的工作機制,在旅游宣傳、景區推介、飲食文化、非遺交流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共同開創兩地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