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萬名游客暢游老撾系列主題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9-12-03 11:0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3

  11月29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湖南萬名游客暢游老撾系列主題活動在長沙啟動。由湖南省旗袍文化促進會50余人組成的首批旅行團將啟程前往老撾,開啟“湘”遇老撾奇妙之旅。

  本次活動以“一帶一路,‘湘’遇老撾”為主題,旨在借助旅游市場節點,宣傳發動協調行業市場主體、行業協會、社會力量和廣大游客廣泛參與,進一步促進湖南與老撾在經貿往來、產業發展、人文交流、文化旅游等多領域合作,務實推進湖南點對點精准融入“一帶一路”建設。

  活動持續至2020年3月,覆蓋萬象、萬榮、琅勃拉邦三座旅游城市,將開展“旗”美無限、藝術交流、孝心傳遞、快樂“童”行、為愛加“游”五大主題活動,內容豐富,主題紛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