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錦繡瀟湘”文化旅游推介會走進美洲
發布時間:2019-12-13 08:5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3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率團赴美洲巴拿馬、多米尼加、墨西哥三國舉辦“錦繡瀟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活動,並對三國旅游產品進行考察。
  12月2日,考察團在多米尼加成功舉辦了“錦繡瀟湘 走進美洲”文化旅游推介會,中國駐多國大使館張步新代辦、多米尼加文化部Rosa Mania NadaI司長、旅游部Taty Olmos司長、中華總商會會長張耀輝出席推介會,部分文化旅游企業界負責人、新聞媒體和社會人士120余人參加活動。
  Taty Olmos對湖南文化旅游推介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預祝推介會取得圓滿成功。他在致辭中提到,湖南文化旅游資源豐富,期待有機會能去湖南拜訪,並在湖南舉行推介會,推介多米尼加煙草和美倫舞等。
  張步新指出,湖南是毛澤東的故鄉。在兩國建交之後,湖南是中國第一個走進多米尼加的省份,希望湖南與多米尼加強合作,互通有無,並歡迎多米尼加的朋友去湖南旅游,進一步認識湖南、愛上湖南。
  尚斌介紹了張家界武陵源、南岳衡山、岳麓書院、矮寨特大懸索橋、紫鵲界梯田、崀山、岳陽樓等湖南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區,並邀請多國人民來湘賞湖南美景,品湖南文化,嘗湖南美食,也期望多米尼加文化旅游企業界來湖南舉辦文化旅游推介會,進一步加深與湖南的交流合作。
  現場,湖南機場管理集團副總經理汪曦從國際航班保障能力強、航線網絡覆蓋范圍廣、機場整體服務品質優三個方面介紹了湖南航空航線情況。湖南旅游協會,湖南華天國際旅行社,湖南光大國際旅行社,湖南虹橋國際旅行社與多米尼加和巴拿馬旅游協會、旅行社協商簽訂了八個文化旅游合作“備忘錄和協議”,並進行合作交流洽談。
  此外,考察團實地考察了巴拿馬運河、墨西哥廣場、多米尼加古城等地,感受厚重的歷史文化,學習其旅游發展先進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