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赴懷化開展文化和旅游扶貧工作調研
發布時間:2020-01-10 10:18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0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郭固權率隊赴懷化市漵浦縣北斗溪鎮開展文化和旅游扶貧工作調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開發處,文旅專家、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郭固權一行實地考察了漵浦南站高鐵索道建設項目、北斗溪鎮光明村及坪溪村,並在坪溪村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郭固權就如何落實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關於加快北斗溪鎮發展鄉村旅游和特色民宿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他指出,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以北斗溪鎮為基點,以鄉村旅游發展為基調,制定高起點的鄉村旅游發展規劃,並與雪峰山大花瑤、穿岩山景區等相銜接。提高政治站位,主動作為,推動相關企業積極參與,用項目化的手段推進文化和旅游發展,植入多種文化和旅游業態,打造湖南省市文化和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