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機關離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0-01-16 15:09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6

  1月14日,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離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談會在湖南省文化館召開。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出席並講話,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郭固權主持座談並通報2019年湖南文化旅游工作情況,廳機關有關處室負責人及廳機關離退休老同志等120余人出席會議。


  座談會上,禹新榮首先向省文旅廳系統全體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禹新榮表示,2019年全省文旅系統干部職工通過主題教育學習,不斷提高政治覺悟、政治意識、政治站位,在藝術創作、文藝惠民、旅游促進經濟發展、傳統文化和非遺保護、精神文明建設、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績,收獲滿滿、成果豐碩。

  禹新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落實湖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的建設文化強省、全域旅游基地、文化創意基地的關鍵之年。省委省政府對於文旅工作高度重視,提出了新標准和更高要求。在湖南經濟社會轉型發展過程中,文化和旅游工作對於湖南高質量發展的作用將越來越大,希望老同志發揮余熱,與文旅廳系統全體在職干部職工一起為湖南文旅強省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王舜良、劉健民作為老同志代表作了發言,為湖南文化旅游事業發展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表達廣大老干部對文旅事業的熱愛和赤誠之心。

  本次座談會以“共話發展,喜迎新春”為主題,旨在營造歡樂祥和過大年的節日氣氛,進一步增強老同志的組織歸屬感和文化獲得感。

  座談會前,與會廳機關離退休老同志共同參與了猜燈謎、趣味投壺、競技疊杯、紅紅火火轉起來、水上漂、 我愛唱紅歌等趣味十足、極具互動參與性的迎新春游藝活動,會後還欣賞了由湖南省花鼓戲保護傳承中心、省京劇保護傳承中心、省木偶皮影藝術保護傳承中心、省文化館群星藝術團等單位帶來的文藝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