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21全國旅行社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暨
湖南文化和旅游推介會在長沙舉行
發布時間:2021-03-30 09:36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30
  3月25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的2021全國旅行社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暨湖南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長沙拉開帷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東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王超祥出席活動。
  旅行社行業發展高峰論壇作為聚焦旅游領域的垂直類峰會,從2013年開始每年舉辦,被視為行業發展的風向標。2021年的旅行社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是湖南省首次舉辦全國性旅行社行業盛會,既是一次與全國旅游行業專家交流和學習的好機會,又向全國推介了湖南。
  論壇持續兩天,設主會場和分會場,邀請了健康養老、自由行、教育旅行、體育旅游、自駕旅游、周邊游等諸多細分領域的60多位國內旅游專家、企業創始人,分別從行業現狀、未來發展前景、如何抓住各類游客人群心理拓展市場、如何推動疫後出境、入境旅游風光重現、如何做有感知的定制旅行服務等方面作了分享。
  會上,湖南省旅行社協會與外省旅行社協會簽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協議》,強勁推動疫情後的國內客源市場入湘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