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初心源﹒湘鄂贛文旅一卡通首發儀式舉行
發布時間:2021-04-12 10:1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12

  4月8日上午,初心源﹒湘鄂贛文旅一卡通首發儀式在長沙舉行。

  初心源﹒湘鄂贛文旅一卡通是一張尋訪初心的紅色之卡、助推消費的振興之卡、科技賦能的便捷之卡、扮美生活的惠民之卡、促進交流的友誼之卡。第一批加盟的9個縣(市區)景區、酒店、餐飲店、購物點共300余家,在一年有效期內,持卡可無限次免費進入加盟景區,同時享受酒店、民宿、餐飲等加盟商戶折扣優惠。2021年,該卡預計將帶動消費6億元,將為鄉村振興、區域發展、消費繁榮注入強勁動力。

  首發儀式現場,通過宣傳片展示了湘鄂贛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資源,發布了紅色體驗之旅、文化傳承之旅、康養休閑之旅、美食購物之旅共4條湘鄂贛精品旅游線路,誠邀廣大游客前去體驗三省迷人的紅色、厚重的文化、秀美的風光、誘人的美食。活動還為優秀共產黨員、抗疫醫護人員和湘鄂贛旅游達人代表贈送了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