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17 10:33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1-17

  11月12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集中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深刻闡明了百年大黨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怎樣才能繼續成功的根本所在,對於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不斷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提高全黨斗爭本領和應對風險挑戰能力、永葆黨的生機活力、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繼續奮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實質,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繼續前進的智慧和力量。省文化和旅游廳干部要以史為鑒,夯實戰斗堡壘,攻堅克難、開拓奮進,並以習近平總書記對中青年干部提出的六點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會議現場,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中共中央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舉行新聞發布會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百年大黨通過對歷史全面深刻總結,必將進一步凝聚共識、抖擻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推動湖南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譜寫湖南文化和旅游全面發展的新篇章,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