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張家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發布時間:2022-04-06 11: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4-06

  近日,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張家界市調研旅游產業發展、紅色文化、鄉村振興、民族團結、食品安全等工作。

  張慶偉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用好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埋頭苦干、真抓實干,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張慶偉認真聽取景區運營和疫情防控等情況介紹,要求加強從業人員培訓,發揮黨員干部、紅十字志願者等作用,優化旅游服務和管理,形成“人人都參與,人人都受益”的全域旅游發展氛圍。在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張慶偉強調,要加大線上線下旅游項目開發,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加強森林防火宣傳,確保景區安全有序運營。

  在聽取張家界市有關工作匯報後,張慶偉強調,要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上下功夫、見實效,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上下功夫、見實效,發揮農村黨組織帶頭人作用,培育特色產業,倡導文明鄉風,鞏固和促進民族團結。要在辦好首屆湖南省旅游發展大會上下功夫、見實效,積極探索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旅游發展新模式,做到辦一次會、興一座城。要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上下功夫、見實效,科學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舉措,不誤農時抓好春耕生產,充分激發內生動力,加快發展縣域經濟。要在全面從嚴治黨上下功夫、見實效,加強作風建設,提高能力本領,以黨風政風好轉帶動社會風氣好轉。(鄧晶琎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