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張家界舉辦旅游從業人員網絡創業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5-31 12: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31

  日前,2022年張家界市旅游從業人員網絡創業(直播帶景)培訓班開班,進一步提高旅游從業人員職業技能,促進張家界市旅游景點營銷和旅游復蘇。據悉,本次培訓班由張家界市人社局、張家界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張家界航空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聯合主辦。

  本次培訓班面向張家界市區有意成為旅游主播的旅游從業者,時間7天。培訓模式採取小班互動式教學,並結合旅游從業者就業需求,從網絡創業與直播經濟的宏觀角度切入,從“啟迪觀念、普及常識、實踐”三大維度幫助培訓對象了解網絡創業與直播經濟的基本內涵、發展現狀和發展趨勢,學會開通視頻號、掌握變現模式、賬號定位、視頻拍攝剪輯和直播操作技能,幫助旅游從業者從傳統的模式漸向旅游直播達人模式轉變。

  張家界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旅游直播已成為旅游消費主流模式之一,經過直播培訓,旅游主播可通過網絡向屏幕對面的觀眾分享張家界美景,講解張家界歷史文化,同時帶動景區產品的銷售,助推張家界旅游產業發展。(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