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旅游飯店職業技能大賽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22-06-30 11:07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30
  6月29日,2022年湖南旅游飯店職業技能大賽頒獎典禮在株洲舉行。本次大賽是2022年度湖南省旅游飯店業的一場盛會,是不斷提升湖南省旅游飯店行業服務技能水平,樹立旅游飯店行業服務質量標杆,持續推動湖南省旅游飯店行業高質量發展和競爭力提升,加快推進湖南文化和旅游強省建設夯實行業基礎、貢獻行業力量的一次具體實踐。大賽的成功舉辦,發現、檢驗、選拔了一批高水平高素養專業服務的技能人員,帶動、培養、鍛造了一批執著專注追求卓越的“服務工匠”,為推動全省文旅行業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保證。
  來自全省14個市州組織的代表隊共150名優秀參賽選手齊聚一堂,在前台接待、中式鋪床開夜床、中餐宴會擺台主題台型設計、西餐擺台、中式烹飪等5個競賽項目展開個人賽角逐,選手們一展風採,充分展示出湖南省旅游飯店業從業人員的良好風貌和高超技藝。為期兩天的技能競賽當中,參賽選手們各顯神通,既拼速度,更拼質量,經過層層激烈角逐,各比賽項目選手創出了好成績,評選出每個項目的獎項。符合條件者被分授“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湖南省技術能手”“湖南省青年崗位能手”“湖南省巾幗建功標兵”等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