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圖書館“湘圖百姓課堂”深得百姓心
發布時間:2022-11-09 11:4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9

  近日,由湖南圖書館打造的“湘圖百姓課堂”第四期線上慕課正式上線,課程涵蓋傳統書畫、手工制作、聲樂朗誦、美妝穿搭、收納整理等內容,滿足了不同群體的需求。除此之外,“湘圖百姓課堂”2022年秋季班開設的41門線下公益課程每周都在湖南圖書館進行,學員總計近1700人。

  據了解,“湘圖百姓課堂”自2011年創辦以來,始終以培育全社會志願精神、展示湖湘文化魅力、提升閱讀品位、豐盈市民精神生活為宗旨,其入門零門檻、課程多樣化、受眾全齡化、師資優質化、載體現代化的公共文化教育傳播新模式廣受讀者喜愛。截至目前,“湘圖百姓課堂”累計開設課程1700余門,先後有500多位志願者參與授課,惠及超百萬讀者,成為具有廣泛深遠影響力的閱讀推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