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文旅志願者赴黑龍江開展文化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3-03-10 09:06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10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湘黑兩地情 文旅一家親”——“春雨工程”湖南文旅志願者黑龍江行活動在哈爾濱、漠河兩地舉行。

  此次,湖南文旅志願者隊伍裡集結了大批專家志願者,包括湖南省文聯副主席、省音協主席鄧東源,湖南省文化館副館長、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服務巡講專家周固堅,梅花獎得主張璇,湖南省音協副主席、國家一級演奏員蔡霞,國家級非遺項目酉水船工號子傳承人張明鬆等。

  此次活動以“大舞台”“大講堂”為主要形式,將“交流、交往、交融”的主題貫穿始終。湖南文旅志願者分別在哈爾濱、漠河以及北極村進行了三場專場惠民文藝演出。活動期間,湖南省少年兒童圖書館還為漠河市圖書館捐贈了一批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