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19年(第七屆)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即將開幕
發布時間:2019-05-08 09:26 來源:陽光海南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陽光海南網 2019-05-08
  5月31日—6月3日,以“全域旅游山海鄉約”為主題的2019年(第七屆)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即將在樂東黎族自治縣開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牽頭主辦的“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已成為海南省旅游文化節慶活動的一個重要品牌以及海南鄉村旅游發展的重要媒介和橋梁。通過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海南充滿熱帶風情和民俗特色的鄉村旅游產品得到了充分的宣傳推廣,並且有效調動了各市縣爭相發展鄉村旅游的積極性。
  每年,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鄉村旅游月活動將持續了一個月的時間,延續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的熱度,讓更多游客深度感受海南鄉村之美。各市縣及有關旅游企業均推出鄉村生態採摘、文化演出、電影放映、自駕游、生態美食、鄉村市集等品類豐富的鄉村游體驗活動。
  2018年(第六屆)海南鄉村旅游文化節於4月28日—5月28日舉行,除了開幕式之外,還同步舉辦了海南鄉村旅游與休閑農業發展論壇、鄉村旅游文化圖片展、海南(陵水)旅游美食與商品展銷會、“醉美陵水美麗鄉約”陵水房車露營鄉村之旅、“美麗鄉約騎遇陵水”美麗鄉村綠色騎行和陵水傳統文化系列展演等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