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與攜程開展戰略合作
發布時間:2020-03-24 12: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4

  海南省政府與攜程集團日前在海口進行座談,研究討論海南旅游業疫後重振工作。海南省省長沈曉明、攜程集團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參加座談。

  沈曉明表示,攜程集團是海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接待的第一個企業訪問團,第一次摘口罩進行座談標志著旅游業重振大幕全面拉開。海南高度重視旅游業發展,研究制定了旅游業疫後振興計劃,優化行業硬件設施和軟件服務,推動旅游業提質升級。海南將充分發揮自貿港政策優勢,以全域旅游為方向,進一步推動“行行搞旅游、處處有旅游”,大力發展醫療旅游,加快建設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環島旅游公路等重點項目。希望攜程集團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發揮營銷推介、品牌塑造、產品策劃等優勢,助力海南旅游業重振發展。

  梁建章表示,攜程將充分利用自身優勢,深入挖掘海南熱帶島嶼特色,設計推廣高端精品化、定制個性化、服務特色化的度假旅游產品和線路。

  會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與攜程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打造海南國際品牌形象、發展夜間文旅經濟、共享涉海南旅游企業信用信息、海南智慧旅游島服務提升工程等方面展開合作。(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