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島內旅游推廣推出9項主題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22 10: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2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瓊島春萌﹒島主探島之旅”島內旅游推廣活動在海口啟動,為市民游客開啟一場海島文化和旅游盛宴。

  據悉,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將在全島范圍內舉辦省內路演、市民游客優惠游海南、打卡海南100點、周末自駕游海南、10萬明信片郵寄、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發現之旅、海南酒店盲盒發售、打卡海南最美書屋旅行計劃等9項主題活動,涵蓋“吃、住、行、游、購、娛”等多要素,讓海南市民游客在家門口感受“詩和遠方”。

  據介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將聯合各市(縣)旅文局、涉旅企業、中國郵政、光大銀行、中國銀聯等,積極整合旅行社、景區、酒店、餐飲等資源,推出游景區打折、住酒店優惠、游海南線路促銷等多種形式的旅游優惠措施。其間,市民游客可在光大銀行“陽光惠生活”APP,中旅旅行(海南)“e游海南”小程序,“原美旅行”商城,攜程、美團、去哪兒、馬蜂窩、途牛等OTA平台,以及海口攻略“小島嚴選”小程序等多個平台,搶購海南景區門票、酒店優惠券等。(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