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2022海南島春季國際藝術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2-01-04 15:57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2022-01-04

  1月3日,2022海南島春季國際藝術展在海口世紀公園雲洞圖書館戶外草坪拉開帷幕,將為海南增添斑斕的色彩。


  2022海南島春季國際藝術展1月3日開幕

  本屆藝術展主題活動包括音樂會、精品劇目展演、藝術展和藝術品拍賣四大單元,共有近30場主題活動。從開幕到3月活動結束,眾多藝術家及演出團體將輪番亮相,為大眾奉獻一場佳作雲集、精彩紛呈的文化盛宴。在這跨度兩個月的時間裡,每周有劇上演,每周有展可看。

  作為主要板塊之一的藝術展,主題涉及國內大家、國際人文、未來科技、親子互動等多個方面。藝術展展陳以多樣化方式出現,既有邀請觀眾到博物館、海口會展工場這樣的專業觀展地點看展,也有在萬綠園、花市、摩天輪等地點,融入城市人文和自然景觀的展陳方式,2022春季的海口,藝術將在城市的街角,與大家不期而遇。

  同時,為促進中國海南國際文物藝術品交易中心建設,組委會與保利文化集團在2022年春節期間將共同舉辦“國際文物藝術品展覽及拍賣活動”。

  2022海南島春季國際藝術展由中共海南省委宣傳部、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省文聯共同主辦,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海南省演藝集團、中共海口市委宣傳部、中共三亞市委宣傳部承辦,海南省農墾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協辦,海南衛視執行。(趙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