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推出十大研學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2-07-12 15: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2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親子游 青春季﹒莘莘學子暢瓊游”聯合推廣活動在陵水黎族自治縣啟動,現場發布了海南十大研學旅游線路。
  據悉,十大研學旅游線路包括“走進課堂”西沙研學之旅、“徜徉天地”探秘研學之旅、“生態雨林”科考研學之旅、“海島之肺”環保研學之旅等,以熱帶雨林、海洋文化、非遺民俗、革命傳統、航空航天、科技文化等為主題,結合環保、風景、歷史、文化和美食等元素,讓游客在學中游、在游中學。
  活動期間,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將聯合OTA平台、航空公司、涉旅企業等,推出形式多樣的青春研學活動和畢業季研學游產品。
  作為聯合推廣活動的首場活動,2022年海南國際研學旅游創新發展大會同日召開,旅游業界專家學者及研學基地相關負責人等就海南研學旅游產業發展進行交流,共同研討在新時代背景下,海南研學產業轉型升級的機遇和挑戰。(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