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星辰大海 暢游瓊島”海南游學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09 11:20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22-11-09

  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廣海南旅游文化名片,吸引更多學子游學海南,凝聚更多海南自貿港青春力量,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把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旅游產品開發聯系起來,於11月5日啟動“星辰大海 暢游瓊島”海南游學旅游推廣活動,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多角度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廣大青年學子在深度探游海南的旅途中增長知識見聞、增強文化自信。 

  本次游學旅游推廣活動通過新穎的玩法將海南特色研學旅游資源整合,讓學子更有針對性、主題性的探游海南活動期間,“奔赴祖國的南海 表達清澈的愛”西沙郵輪愛國營將推出優惠船票,學子可以通過參加活動前往海南西沙,踏上尋夢之旅,感受西沙純淨之美。除此之外,本次旅游推廣活動還包含“陽光秋日收獲季”海南學子露營活動、“贏取旅行基金 開啟嶄新未來”海南旅行召集令以及游景區、住酒店等相關優惠,同時推出“青春環游記”六大主題旅游線路,多措並舉吸引學生群體深度探游海南,打造海南全國游學旅游熱門目的地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