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跟著名導游海南”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16 11: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6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海南省旅游協會承辦的“2022年美麗中國﹒美好生活——跟著名導游海南”旅游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海口舉辦。

  作為海南重振旅游業百日大行動中“重見海南美”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跟著名導游海南”旅游推廣活動將持續3個月,20名優秀導游將圍繞海南購物旅游、醫療康養旅游、海洋旅游等13類旅游產品,通過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體平台進行線上聯合推廣。活動組委會將對參與活動的20名優秀導游錄制的短視頻進行評選,結合視頻的質量、創意、點贊量、曝光量等指標,分別評選出“五大重點旅游產品”和“八大特色旅游產品”的推薦官。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鼓勵廣大導游借助短視頻、直播等宣傳方式,成為具有“帶貨”能力的導游主播,在拓寬職業發展空間的同時,提升海南旅游的能見度、知名度、美譽度,推動海南旅游市場復蘇。(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