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口宣傳文明旅游及環境保護
發布時間:2022-12-06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06

  近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海口酒店協會承辦的2022年海口市“新時代、新理念、新文明”文明旅游暨文明生態環境保護宣傳活動在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舉辦。

  本次活動邀約了近30組家庭、80余人參加,圍繞文明旅游、垃圾分類、禁塑等主題開展,通過文明旅游知識競猜、垃圾分類PK賽、環保袋DIY涂鴉等親子互動游戲,讓孩子們在玩中學、在學中悟,提高環境保護意識。

  活動中,有關專家為小朋友們講解科普知識。主辦方為每個家庭發放了文明旅游、垃圾分類等宣傳折頁,舉辦文明知識競猜活動,旨在激發小朋友們的學習動力,引導家長學習相關法律法規和科學知識。(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