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旅文廳召開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大會
發布時間:2023-03-20 14:39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官網 2023-03-20
  3月1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傳達學習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意見。廳黨組書記林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廳長李輝衛傳達全國兩會精神。
  會議指出,今年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深入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廳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要求,全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精心謀劃組織,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要堅持學深悟透,認真組織,層層發動,把深入宣傳全國兩會精神作為各部門各單位宣傳工作的重點內容,充分發揮媒體平台作用,集中深入、廣泛持續開展學習討論宣傳活動,營造濃厚氛圍。要堅持融會貫通,努力做到系統學習,有機結合,把全國兩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全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工作的各領域全過程。要堅持以上率下,全廳各級黨組織負責人要做到學在前、做在先,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切實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持續推動學深、學細、學出成效。
  會議強調,要把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與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黨代會部署安排、2025年底前實現全島封關運作目標要求緊密結合起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搶抓機遇,加快推進旅文廣體行業全面復蘇振興,全力推進旅游文化廣電體育事業產業高質量發展,著力滿足新時代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續抓好巡視整改和審計工作,扎實推動旅游文化廣電體育各項重點工作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領導,廳機關全體干部,廳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