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全國東北片區網絡文化經營單位主體培訓班在長春舉辦
發布時間:2018-11-14 10:13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4

  為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加強網絡文化主體培訓,11月7日至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東北片區網絡文化主體培訓班在長春開班。來自遼寧、黑龍江、吉林、內蒙古等省區的網絡文化企業人員代表共20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培訓內容由黨的十九大精神解讀、意識形態建設、政策解讀、案例講解等組成,在充分考慮各省區受訓人群實際情況的前提下,堅持問題導向,將基礎培訓和案例教學相結合,保證課程內容通俗易懂。

  此次培訓對於加強互聯網內容建設和傳播管理,鞏固發展健康向上的主流價值觀有重要意義,是網絡時代堅守主流意識形態和增強黨和國家、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的關鍵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