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百萬人線上游吉林”推廣活動正式開啟
發布時間:2018-12-27 10:55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7
  12月24日,“百萬人線上游吉林” 暨2019年吉林省文化旅游線上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4號廳數字文旅展館舉行,將政府原有的地面營銷精准增加了線上渠道,落地到“吉旅行”在線旅游生活服務平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守君出席儀式並講話。 
  陳守君在致辭中說,當下吉林省為冰雪產業發展早已樹立了全新坐標,在大力推進數字吉林建設的背景下,改善冰雪旅游體驗,打造互聯網新時代下的旅游品牌典型正當其時。“此次百萬人線上游吉林,將通過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團打造的“吉旅行”線上平台,深挖吉林旅游元素生成獨具吉林特色的品牌形象,整合優化旅游產品及旅游體驗,打造智慧旅行。“吉旅行”在線旅游生活服務平台,匯聚吉林省旅游產品資源,打造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優化吉林旅游產品結構,提升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認知,必將形成“冬夏聯動、帶動春秋、四季可期、全年精彩”的IP矩陣。
  據了解,“吉旅行”在線旅游生活服務平台是由吉旅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重點打造的吉林省線上線下一體化全域旅游服務入口,平台集信息查詢、線上導覽、在線預訂、信息推送和公共服務於一體,是各類旅游品質服務信息交互的總平台,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購娛”個性化、多元化、一條龍的旅游產品及創新旅游服務體驗﹔為企業提供產品營銷推廣及流量導入平台和商圈平台﹔為政府實現旅游產業要素監管、游客市場的大數據挖掘分析及目的地形象推廣平台。 
  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高飛表示,通過“百萬人線上游吉林”活動,提升新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認知。通過傳統認知的經典旅游產品帶動新吉林品牌四季精品旅游產品,將吉林旅游打造成為一個大景區概念,通過建立“美食,美景,美宿,美購,美節”五美標准發掘吉林本地特色旅游產品和路線,打造新吉林品牌的8大IP和10大精品旅游路線,形成新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認知。同時通過“百萬人線上游吉林”品牌營銷活動,將政府的營銷投入效果通過“吉旅行”吉林省官方在線旅游生活服務平台進行轉化留存,並通過“吉旅行”在線旅游生活服務平台建立入境游、入省游和省內游的官方旅游產品銷售渠道,將營銷效果通過市場化的運營模式給涉旅企業帶來實惠和收益。這也是集團在數字文旅建設中的總體部署。 
  吉旅控股集團按照“全域旅游建設者,幸福產業供應商”企業宗旨,樹立“搭建大平台,打造大產業,促進大發展”的發展理念,加速發展集團各板塊業務,尤其在數字吉林建設中勇挑重擔。吉旅控股合作方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智慧旅游優秀企業和現場參會的各地市州旅發委負責人、涉及涉旅企業負責人也對數字文旅的未來充滿期待。 
  本次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省內各地市(州)旅發委領導、涉旅企業相關負責人以及旅行社代表和各媒體朋友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