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文旅星擔當”第二季暨第三屆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 
熱搜風雲榜頒獎盛典在長春舉行
發布時間:2019-10-16 14:10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6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吉林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吉林電視﹒7頻道承辦的“文旅星擔當”第二季暨第三屆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熱搜風雲榜頒獎盛典於10月15日在吉林廣播電視台舉行。
  此次活動歷時5個月,設置“十大熱搜消夏避暑景區、度假區”“十大熱搜消夏避暑鄉村旅游經營單位”“十大熱搜消夏避暑新銳活動”“十大熱搜消夏避暑城區”四大榜單,依據吉林省內各大景區、度假區、鄉村旅游經營單位、消夏避暑活動等關鍵詞進行全網搜索,對整合後的大數據進行清洗、計算分析,最終得出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網絡熱搜影響力指數。活動中各項榜單數據實時更新,榜首角逐激烈,排名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盛典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吉林廣播電視台共同發布了最終榜單。其中,長白山景區拔得十大熱搜消夏避暑景區、度假區頭籌,長白山大關東文化園位列十大熱搜消夏避暑鄉村旅游經營單位之首,十大熱搜消夏避暑新銳活動、十大熱搜消夏避暑城區的桂冠由2019長春消夏藝術節和長春市南關區摘得。
  頒獎盛典以“萬萬沒想到的吉林”為主題,以發布熱搜風雲榜四大獎項為核心內容,現場邀請到四位講述人,分享自己與吉林文旅的故事,其中63歲的民間攝影師老萬,講述了在他拍攝大美吉林過程中的感人故事﹔草台喜劇館的創始人嚴值高,他用脫口秀的形式講述了自己打造長春本土都市喜劇文化品牌的故事。另外,2020年北京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的設計團隊也來到盛典現場,共同分享了難忘的創作經歷。
  “文旅星擔當”第二季暨第三屆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熱搜風雲榜,不僅是吉林文化旅游又一具有影響力和品牌價值的閃亮名片,也是提供給所有關注吉林、向往吉林的人們一份炙手可熱的旅行攻略。同時,此次盛典開啟了新一季“冰雪吉林”的序幕。這個冬季,讓我們共赴吉林之約,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被吉林的冰雪擁抱,吉林的熱情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