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開展文旅系統新聞宣傳工作培訓
發布時間:2019-10-17 10: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7
  為進一步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新聞宣傳工作者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推動相關工作邁上新台階,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美麗吉林行”採風分享大會暨吉林省文旅系統新聞宣傳工作培訓班近日舉辦。
  培訓班為期3天,從吉林省文旅系統新聞宣傳工作實際出發,圍繞文旅新聞宣傳策劃與報道、新媒體傳播、輿情應對與處置等主題開展專題培訓,旨在加強全省文旅宣傳立體化運營管理,形成全方位、立體化的宣傳格局,講好吉林故事,傳播吉林聲音。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守君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培訓,加強業務系統建設、整合外部媒體資源、優化專兼職信息員隊伍,積極探索新宣傳、新傳播、新營銷的路徑和渠道,全面提升吉林省文旅宣傳的質量和水平。
  吉林省各市(州)、長白山管委會,部分縣(市、區)以及梅河口市、公主嶺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代表,集安市文物局分管新聞宣傳工作的負責人,文化和旅游企業代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各處室、直屬單位負責人、重點新聞媒體文旅戰線負責人參加培訓。(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