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墨舞長白”長白山書畫院中國畫巡展開幕式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0 10:25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0
  11月19日,由長白山管委會、吉林省文旅廳等共同主辦,長白山管委會旅游和文化體育局、吉林省文化館、長白山書畫院共同承辦的“墨舞長白”長白山書畫院中國畫巡展開幕式在長白山美術館舉行。
  100余幅畫展反映了長白山歷史文化、人物風貌的畫作,在這些多姿多彩的繪畫作品中,充分凝結著崇高的價值追求,包含著深刻的思想內涵,蘊藏著豐富的生活情感,體現了宏偉的時代夢想。此次活動的舉辦旨在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反映長白山地區文化藝術發展,展示長白山地區的人文畫卷,用繪畫作品宣傳長白山,展示長白山的秀美風光,使長白山的書畫作品更好地服務於長白山保護開發,助推長白山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本次畫展共展出書畫作品一百余幅,展出時間從2019年11月19持續至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