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市獲評“中國冰雪旅游十強市”
發布時間:2020-01-07 10:11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7
  1月5日,“2020中國冰雪旅游發展論壇”在哈爾濱市成功舉辦。本次論壇由中國旅游研究院、哈爾濱市人民政府主辦,論壇主題為“冰雪旅游——奧運旅游新動力,美好生活新體驗”。與會嘉賓就如何貫徹落實“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以及“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市場、投資與商業”等主題參與研討。
  中國旅游研究院在論壇發布《中國冰雪旅游發展報告(2020)》,公布“2020年冰雪旅游十強市”“2020年冰雪旅游十強縣(區)”名單,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市入選“中國冰雪旅游十強市”。據悉,本次“十強市”的排名是根據各城市在冰雪旅游資源豐富度、城市旅游品質化、自然與人文環境友好性、政府支持性4個領域的表現綜合評估。在本次公布的“十強市”中,哈爾濱、長春、張家口3個冰雪旅游城市穩居前三位,其他入選“十強市”的城市有所變化,依次是沈陽、烏魯木齊、吉林、呼倫貝爾、牡丹江、阿勒泰地區、伊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