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開展文旅企業線上金融服務對接活動
發布時間:2020-03-17 09:35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7
  3月6日,吉林省文旅廳、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聯合印發了《關於用好貨幣政策工具做好全省文旅企業金融支持工作的通知》。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單獨調配20億元再貸款額度,引導金融機構加大對全省文旅企業、文旅項目的金融信貸支持﹔創設“文旅企業票據再貼現直通車”,單獨調配20億元再貼現額度,優先支持文旅企業票據辦理再貼現﹔金融機構借用再貸款專用額度資金發放的文旅企業、文旅項目貸款利率不高於最近的一年期貸款市場報價利率加50個基點(目前為4.55%,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對全省有融資需求的文旅企業和項目單位,如何對接銀行機構,用足用好相關金融支持的優惠政策等問題的咨詢。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定於3月19日(星期四)14:00-15:00,開展全省文旅企業金融服務對接線上講解和答疑活動(第一期),發揮“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平台作用,創新開展線上對接講解和答疑工作,為文旅企業和項目單位提供便利。
  本次線上對接講解和答疑活動,邀請了吉林銀行、長春農商行、億聯銀行等金融機構代表,主要圍繞用足用好信貸和利率優惠政策,用線上交流方式,對文旅企業信貸和再貼現業務辦理流程、受理地點、聯系方式、優惠政策(利率優惠)等內容進行講解,並在線互動答疑。
  吉林省的文旅企業可以通過在線觀看和提問互動,搭建銀企溝通橋梁,促進銀企雙方合作,通過金融信貸支持紓解文旅行業受疫情影響面臨的資金困難。
  全省有融資需求的文旅企業和項目單位,可以於3月19日(星期四)14:00-15:00在線觀看金融對接活動,主要有兩種方式線上觀看登錄:
  方式1:掃描二維碼登錄(直播登錄密碼031914)。
  方式2:點擊鏈接進入直播平台(直播登錄密碼031914)。
  http://cloud.xylink.com/live/v/2c924e4970ab3ce90170d18e89eb7c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