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全省“綠色旅游飯店”評定標准線上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0-03-31 16:48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31
  為深入貫徹落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有效應對疫情支持企業發展的13條政策措施》文件要求,3月30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長白山管委會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承辦的開展全省線上“綠色旅游飯店”評定標准培訓班開班。
  此次培訓班旨在幫扶旅游飯店做好復工復產,在疫情特殊時期保障全省各市(州)旅游住宿業行業管理部門順利開展綠色旅游飯店評定申報工作,准確掌握綠色旅游飯店各項評定標准,指導飯店做好綠色旅游飯店創建。
  培訓當天,全省各市(州)、縣(市)負責人、星評組專家、旅游飯店代表100余人參加培訓。同時邀請了浙江工商大學陸諍嵐教授進行授課,以《綠色旅游飯店標准》為主要授課內容,採取理論知識講解與線上解答相結合的方式,讓參訓學員迅速且全面的學習掌握綠色旅游飯店評定標准。通過培訓,參加學習人員普遍認識到,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表示本次疫情期間組織線上培訓對加快推動綠色旅游飯店發展具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