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部署大會
發布時間:2021-03-11 12:25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11

  3月10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部署大會”,會議由黨組書記張樹斌主持。大會旨在帶領全體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統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從黨的百年光輝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堅定自覺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奮力開創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會上,張樹斌強調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時代背景,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強化認識,不斷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二是突出重點、精細推進,迅速興起黨史學習教育熱潮﹔三是強化領導、夯實責任,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扎實成效。

  會後,吉林省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員王宜田教授以“隻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發展中國、復興中華民族——學悟百年黨史得出的結論”為題,為與會黨員上了一次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