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長白山旅游招商(北京)推介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1-03-16 09: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16

  3月14日,由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辦、中國旅游報社承辦的“長白春雪”——長白山旅游招商(北京)推介會在北京長白山國際酒店舉行。吉林省副省長阿東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阿東表示,長白山是吉林旅游的“第一名片”,也是全國旅游的“金字招牌”。近年來,吉林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和殷殷囑托,利用優異生態資源發展優質生態旅游,特別是依托“粉雪”資源,大力發展寒地冰雪經濟,打造“長白春雪”特色品牌,走出一條生態優勢強、綜合效益好、旅游特色化、全域高質量的國際化發展道路。吉林省正在傾力打造長白山國際生態休閑(冰雪溫泉)旅游區,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的富有文化底蘊的冰雪旅游度假區。

  據介紹,今年,長白山推出“長白春雪”系列文旅活動,發布5條優質0元旅游線路,包括“0元機票﹒暢滑長白山高山森林野雪”“0元漂流賞雪凇﹒下榻森林別墅”“0元火山溫泉﹒游歷全景長白春雪”“0元冰雪火鍋﹒長白林海雪地摩托穿越”“0元原始雪谷徒步穿越﹒品嘗冰泉火鍋”。同時,長白山還打造了更多的旅游線路,滿足游客多樣化需求。

  推介會上,長白山帶來長白山十八坊產業園、池西區北國南山冰雪運動小鎮、長白山夢想國、池北區綜合性休閑度假、長白山祚榮府綜合體等5個重要文旅招商項目。近年來,長白山黨工委、管委會始終將招商引資作為“天字號”工程,陸續發布了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招商引資項目管理辦法、招商引資項目獎勵政策,以及2021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營商環境建設十項重點舉措。(首席記者 王瑋 記者 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