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5﹒18國際博物館日”吉林省主會場活動在長春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19 09:31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9

  5月18日,“5﹒18國際博物館日”吉林省主會場活動在長春文廟博物館舉行啟動儀式。

  2021年“5﹒18國際博物館日”以“博物館的未來:恢復與重塑”為主題,主會場設置在長春文廟博物館,分為休閑娛樂區、教育展示區、文物保護區三個展區,以七大板塊進行展演,分別為:“文化惠民 共享城市文明——群眾文藝表演”“童蒙養正——特色教育展示”“青春心向黨 筑夢新時代——長春文廟第一百場公益成人禮”活動、以歷史人物為題材的話劇演出、“把傳統文化帶回家——長春文廟博物館研學項目體驗活動”“文以載道 旅則致遠——傳統六藝體驗活動”“藝術精品展”。

  除主會場活動外,省內各博物館也將以“文化擷萃”“紅色記憶”“遇見未來”“詩與遠方”“留住鄉愁”“雲端漫游”為主題開展58個展覽及12項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