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在希望的田野上”吉林文化和旅游主題推介會在北京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11 09:47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1

  為進一步放大吉林省消夏避暑資源優勢,提升“清爽吉林﹒22℃的夏天”品牌影響力,6月10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吉林文化和旅游主題推介會在北京舉辦。

  推介會現場發布了2021年吉林省消夏季系列優惠政策、“到吉林‘森’呼吸”系列創意短片,舉辦了“坐著高鐵游吉林”超值專列體驗團招募活動、“見證‘旗’跡——駕紅旗車﹒游新吉林”2021京津冀地區首發團連線、“吉林文旅線上旗艦店”上線啟動儀式等活動。其中,“到吉林‘森’呼吸”系列創意短片展現吉林的公路、山峰、紅磚、花朵,串聯起鄉村游、邊境游、紅色游、高端度假游等4類文化和旅游產品,展現吉林省夏季特色旅游資源﹔“吉林文旅線上旗艦店”上線了吉林省特色旅游線路產品、文創產品、景區門票、旅游酒店、特色民宿、景酒套餐等共計384款產品。同時,現場還推出了7類線路產品,涵蓋58條團隊游線路和8條自駕游線路。

  近年來,吉林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歷史文化底蘊,結合旅游業態的發展需求,不斷攻堅克難,推陳出新,踐行出一條屬於吉林文化和旅游的品牌發展之路,特色鮮明的“吉”字號旅游產品體系已經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