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動漫藝術博覽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16 09:16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6

  6月12日至14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主辦的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動漫藝術博覽會(以下簡稱“動漫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9號館成功舉辦。

  本屆動漫博覽會以“無界動漫,共享精彩”為主題,以“交流、合作、競技、發展”為宗旨,通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動漫活動和動漫作品及衍生品的展示展銷,面向國內國際兩個市場,搭建廣闊的數字文化產業展示推廣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和交易共享平台。展會期間,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近2000余名動漫周邊、游戲廠商雲集本屆動漫博覽會。

  本屆動漫博覽會特色鮮明突出、亮點異彩紛呈。通過本屆動漫博覽會的舉辦,擴大了長春文化的影響力和輻射力,將動漫藝術融入到長春的城市文化潮流,成為一張靚麗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