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鄉村旅游發展大會在長春召開
發布時間:2021-06-29 08:38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9

  6月25日,吉林省鄉村旅游發展大會在長春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

  會議指出,發展鄉村旅游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實際行動,是推動鄉村振興的重要引擎,是加快產業轉型升級的強勁動能,是促進農民增收的有效途徑,是助推城鄉一體化的迫切需要,必須抓住用好全域旅游、全季旅游發展契機,努力推動鄉村旅游發展實現新突破。

  會議強調,要充分發揮吉林省鄉村旅游特色資源優勢,堅持以科學規劃為先導,實施“十百千萬”工程,分級創建鄉村旅游精品點,打造吉林鄉村旅游“升級版”﹔要提升市場化開發和管理服務水平,完善企業與農民和集體組織利益共享機制,建立鄉村旅游質量體系,引導鄉村旅游產業快速健康發展﹔要狠抓推進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各項任務和政策落實,堅持部門協同,推動資金整合、政策集成、直達基層,為鄉村旅游發展創造良好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