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吉林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覽”開展
發布時間:2021-07-01 14:14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1

  6月30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傳部、中共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吉林省博物院(東北抗聯紀念館)承辦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覽”在吉林省博物院展出。

  主題展覽分為序廳、“思想偉力”“百年輝煌”“人民至上”“精神譜系”和尾廳6個部分以及紅色大廳、紅色文創展區、青少年互動展區,通過近400張(組)圖片、近400件(套)文物實物,濃縮展示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光輝歷程,集中展現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展現中國共產黨百年理論探索史、不懈奮斗史、為民造福史、紅色血脈史,激勵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加快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