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首屆露營生活節在長春開幕
發布時間:2022-08-05 15:02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05

  8月4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中國旅游協會協辦的吉林省首屆露營生活節在吉林長春開幕。開幕式現場推出了整合全省67家重點露營地資源的《2022吉林省露營出行指南》﹔發布了包括紅色邊疆線、抗聯精神傳承線、解放勝利光輝線等在內的20條“吉刻出發”致敬紅色經典線路,全面展現吉林省紅色旅游與鄉村、生態、冰雪等業態融合發展面貌。

  據了解,本屆露營生活節總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國內61家露營裝備和戶外知名品牌產品集中亮相,展覽時間從8月4日持續至1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針對本屆露營節,投放專項消費券195萬元。游客領取消費券後,在活動現場購買露營裝備時可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