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首屆露營生活節啟幕
發布時間:2022-08-09 08: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9

  近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吉林省首屆露營生活節在長春啟幕。

  開幕式上,主辦方播放了“清爽吉林﹒22℃的夏天”消夏避暑主題宣傳片、“露營覓‘吉’”吉林省露營創意宣傳片﹔發布了《2022吉林省露營出行指南》、“吉刻出發”致敬紅色經典線路及推薦旅行社。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安娣介紹,全省各地同步開展內容豐富、主題鮮明的消夏避暑節事活動386項,全面營造消夏避暑氛圍,活躍市場、拉動消費,滿足省內外游客消夏避暑休閑生活需求。吉林將依托豐富的特色資源,緊跟露營等休閑生活新熱潮,著力打造夏秋季旅游消費新熱點,全力推動旅游新興業態持續健康發展。

  據了解,本次露營生活節為省級文旅平台首次舉辦,將持續至8月14日。61個知名戶外品牌、13家省內露營地經營單位及100余位資深露營達人集中亮相,總展示面積5萬平方米,開展露營婚禮秀、熱氣球體驗、潑水節等60余項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劉冬雪 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