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1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通過集中學習、輔導講座、研討交流、基層宣講等多種形式,迅速掀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認真謀劃、精心制定學習宣傳貫徹落實方案,動員黨員干部堅持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學思踐悟學,准確領會精神實質,全面把握核心要義。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職工一致表示,要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確保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譜寫全省文旅行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各項工作中。

  在今後的工作中,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目標、新舉措,更加堅定文化自信、增強行動自覺,認真履行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圍繞吉林省委、省政府打造“六新產業”、建設“四新設施”戰略部署,聚焦打造冰雪和避暑休閑生態旅游萬億級產業和建設冰雪經濟強省、文化強省目標,大力發展“新旅游”,凝聚“新文化”,創造“新生活”,健全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引領新消費,持續完善布局、開拓市場,創新供給、深化融合,不斷開創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費菲)